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委书记汪志红开展工业企业走访调研

2020
08/07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6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到工业园区开展工业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汪志红先后到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清堆科技有限公司、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地,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发展。



座谈会上,汪志红认真听取企业项目进展及配套设施规划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县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方面成效以及相关企业经营工作。



她表示,工业企业是全方位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抓手,要持续做优“工业基地、活力新城”品牌,推进企业“老树发新枝”。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常态化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落实“一企一策”帮扶政策,清单式督促落实上级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带着情怀、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保住市场主体,巩固经济回升态势。要紧紧抓住下半年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强化要素保障,推动落地项目开工和开工项目建设。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小帆,副县长刘小明,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张运华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会。(记者 王竟宇 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