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党政代表团赴泉港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2020
07/10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8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率我县党政代表团赴泉港区开展山海协作、挂钩帮扶考察交流活动。泉港区委书记梁炳辉,区委副书记苏松炎,副区长庄一鸣等泉港区领导陪同考察。宁化县领导张葆蔚、陈明朗、何翔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余建地一行先后前往福建百宏石化有限公司、泉州福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考察,讲解介绍,仔细询问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市场前景及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学习了各企业的先进经验。


余建地向泉港区一直以来给予宁化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务实合作,加大交流力度,创新合作机制,围绕现代农业发展、农产品销售等方面,丰富合作内容,把两地相互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合作更加深入、情谊更加深厚。(记者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