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省农科院专家为畲乡林农“充电”

2020
07/01
08:1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宁化县治平畲族乡举办林下经济生态种植基地建设技术培训班。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全乡林下经济种植大户以及周边乡镇的林下经济种植大户等6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农科院农业生物资源研究所硕士、高级农艺师苏海兰到该乡为当地村干部、种植户进行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



培训中,苏海兰通过理论教学、现场实地指导,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黄精、三叶青、七叶一枝花等3个中药材品种的栽培、综合管理以及中草药等技术要点进行讲解。同时,从不同角度分析了中药材发展前景,宣传相关政策,转变了群众思想观念。


这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中药材种植技术,为种植户进一步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实现增产增收提供了技术支撑。(记者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