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为高考、中考考场安装空调

2020
06/30
07:4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在宁化六中,宁化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忙碌施工,以便新安装的空调能正常运转。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中考延期到7月份举行,正值酷暑之时。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宁化在一中、六中、五中、七中、城东等5个高考、中考考点173个考场安装空调346套,实现中、高考考点考场空调全覆盖。



在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情况下,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做好线路勘察设计,配合学校做好线路改造、增容、低压接户线改造等工作。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人员对学校电器线路的敷设给予服务指导。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不仅组织安装人员加班加点组装空调,还专门建立一支一对一的售后服务团队,及时应对高考、中考期间突发情况,保证空调正常使用。

                             

目前,宁化高考考场空调已全部安装到位,中考考场空调将在7月2日前全部安装完成。



面对空调考场,考生也要提前做好准备,怕冷的考生可多带一件薄外套备用,同时要调整好心态,注意防暑补水,注意饮食卫生。(记者 罗健雄 张茜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张茜茜】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