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第2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2020
06/08
07:14


6月3日,宁化县举行第27期科干班线下教学开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钱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县46名科级干部参加进修学习。


钱锋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要学有所向,保持政治清明;学有所思,坚持问题导向;学有所获,秉持良好学风,并结合疫情期间典型案例进行深刻阐述,引导学员开展广泛讨论。


此次线下教学时间为6月3日至19日,主要围绕《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 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共享经济 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弘扬谷公好家风 传递时代正能量》、《强化风险管理 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等十余个课题进行培训。(记者 洪坤泽 通讯员 王淑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洪坤泽 通讯员 王淑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