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全力推进国道G356线宁化公路工程征迁工作

2020
04/18
08:33
宁化县交通运输局


4月15日,副县长、征地和房屋拆迁组组长伍民主持召开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乡瓦庄村公路工程项目征迁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清单,咬定目标任务,规范运作,切实有效地推进征迁进度。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人员履职,分组分区域推进征迁任务。要建立工作机制,落实工作例会、联席会制度,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强化信息交流。要先易后难,两手抓征迁工作,在协调解决征迁重点难点的同时,先进行无争议的部分,确保征迁任务如期完成。


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乡瓦庄村公路工程项目里程长6.268公里,工程总投资约5.86亿元。目前已征收房屋4户、面积365平方米,完成房屋测量21户。(通讯员 雷桂芳 徐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桂芳 徐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