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新学期起,宁化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食堂食材统一配送

2020
04/15
07: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宁化召开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培训会,启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食材统一配送工作。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各中小学的分管教师共40余人参加培训会。


福建省营养师协会会长刘彦雯以《学生餐膳食指导和营养宣传教育政策及措施》为题,围绕“膳食指导和营养宣传教育的重要性、相关政策及措施、营养配餐的目的和意义”等方面阐述了合理膳食、营养膳食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教师营养健康意识。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获益匪浅,对做好学生餐具有积极的实际意义,并表示要学以致用,切实为学生做好后勤工作。


宁化现有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5600多名。新学期开启后,宁化义务教育学校食堂将一改以前的“各自采买”模式,由宁化食朴客家食材供应有限公司统一配送,根据营养食谱按各学校人数配备食材,通过冷藏车配送到各学校。4月20日,初三学生正式开学后,学校食堂食材统一配送工作将正式启动。(记者 赖全平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