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上坪300亩海棠花开

2020
04/13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四月美景艳阳天,繁花似锦,充满了诗情画意。四月,也是海棠花盛开的季节,宁化城南上坪300亩海棠花开正艳,红的、白的......美不胜收。

 

 

在明媚的阳光下,红色的海棠,花开似锦,花团锦簇;白色的海棠,如雪纯净,恬静淡雅。清丽的海棠,摇曳着万种风情,皓腕凝脂。微风吹拂,隐藏在层层叠叠绿叶中的花朵,舞动着婀娜的倩影,让人为之陶醉。

 

 

海棠花属于乔木,是中国特有植物,多生长在海拔50米至2000米的平原和山地。海棠花花姿潇洒,雅俗共赏,素有“国艳”的美誉,由于它娇美的容颜,高贵的气质,人们称它为“百花之尊”“花之贵妃”。(范日樑  黄尉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黄尉峰】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