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动员会

2020
04/02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日,宁化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动员会召开。马志凡、郑丽萍、周文庆、伍民、吴金珠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强调,要做好宣传氛围的营造,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舆论引导和监督作用,多角度、多形式地开展宣传。要抓好问题的整改,各级责任部门必须严格对照《测评标准》,逐项自查,找出差距,重点抓好市政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完善整治工作。要抓好督查,县创城指挥部分管领导要带头抓督查,分时分阶段抓好重点方面的督查工作,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及时发现问题,齐心协力抓好创城工作落实。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丽萍主持会议,她要求,要迅速动员,抓好部署落实;要补齐短板,推进长效管理;要压实责任,深化合力攻坚。


会上,县委文明办负责人通报点评了我县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翠江镇,城市管理局、公安局、城市建设公司等单位围绕创城职责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张煌鹏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洪坤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