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部署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20
04/01
08: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31日,宁化召开全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调研指导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黄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明确任务,各乡镇、有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掌握工作进度,传导压力、压实工作,杜绝形式主义,将工作落实好、做到位,确保排查整治落深落细落实;要做出声响,各乡镇要面向全社会做好成效宣传,形成宣传合力,推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严格纪律,政府办、效能办要制定相关措施,做好督促工作,肃清工作纪律,形成各部门联防联控、全社会群防群治的整治局面。


会上,县住建局就专项行动调研指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