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安乐镇:自查自纠补齐疫情防控短板

2020
02/19
07: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15日,宁化县安乐镇组织检查组对各村、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进一步明确措施,补齐短板。


此次活动共涉及11个行政村、1个社区居委会,101个村民小组。检查组通过各包村工作组牵头,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询问等形式,重点督查各村、组在疫情防控宣传动员,人员及车辆摸排管控,劝导在外人员不返乡,取消聚众娱乐、圩日过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检查过程中发现,各村在显眼处都张贴了防控指令、责任书及科普知识,乡村道路上基本看不到行人,偶有两三未戴口罩的老人,工作人员都会追上前发几张宣传材料,紧紧叮嘱一番。


“在特殊时期,社区、村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工作人员吴兴旺说,通过全面细致摸排检查,进一步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能力水平。


检查组还同时收集优秀的工作方法23条,挖掘先进人物事迹35篇。(范日樑 廖伟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廖伟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