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供电:给保障房开辟“绿色通道”

2012
09/06
08:16
宁化供电有限公司

    8月30日,对宁化县城区部份经济条件较差的居民来说,这是一个盼望已久的喜庆日子。这天,宁化县翠华山居民小区10幢432套廉租房全部竣工。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向全社会张榜公布,通过科学滚动的摇号,房子各自找到了自己的主人,蒋高欣大爷和其他人一样,他拿到了3幢501房的钥匙,兴奋得连白花花的胡子也掀起了波澜。蒋大爷迫不及待地拉着宁化供电公司营销部抄表员小张的手询问,自家的电表装在什么位置?

  宁化供电公司在推进“两保三进”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供电进社区用电服务质量。该公司营销部以“快、细、实、新”四字方针为引领,全面实施“95598”光明服务工程,使每一位员工都做到“用心”追求“至臻”的优质服务,重心前移、深入社区,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用电问题。宁化县翠华山居民小区廉租房立项开工后,该县供电公司对其供电设施设备、变台、输电线路就进行同步规划设计施工。安装800千伏安变压器两台,设计施工落地10千伏高压电缆线330米,0.4千伏低压电缆线2580米,安装入户双幅导线2000多米,入户表箱122个。

  8月15日,宁化翠华山居民小区廉租房,正式提交住户入住。蒋大爷和其他431户住户一样,同时向宁化供电公司提交了用电申请。该公司营销部派出精兵强将,不顾高温酷暑,加班加点、精心细致、连续作战,仅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就将432户表箱全部安装到位。为该小区开辟了报装“绿色通道”,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安全、快捷、高效安装好一户一表,使432户入住居民推开安置房门,就能开开明亮耀眼的电灯,受到广大用户的由衷称赞。(吴登洲 邱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吴登洲 邱静】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