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载客三轮车综合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2022
06/30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宁化持续开展城区载客三轮车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在县交通局、公安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残联等职能部门的联合行动下,县城内道路交通秩序及通行环境得到较好的改善。



记者分别来到城区龙门路、中环路、中山路、北大街、南大街等路段,发现道路上的载客三轮车数量已经越来越少,载客三轮车违法违章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县城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股股长巫昌宝介绍,目前已回收载客三轮车562辆,已完成在册任务数96%。“县里整治载客三轮车的力度很大,现在县城很少看见那些载客三轮车了,道路变得顺畅,作为市民,我不管是开车还是步行也放心了很多。”市民张女士说。



宁化县将持续推进三轮车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据了解,对主动参加回收报废的三轮车车主进行如下奖励:1.2022年6月30日前(含30日)签订《三轮车回收报废协议书》,并上交三轮车的,给予奖励1000元。2.在2022年7月1日至7月5日内签订《三轮车回收报废协议书》,并上交三轮车的,给予奖励500元。3.在2022年7月6日至7月10日上交三轮车的,不予奖励。


记者 杨晟 实习生 张美玲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实习生 张美玲】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