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

2020
02/21
07:4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宁化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姚文辉、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县委副书记马志凡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月16日全省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进一步做好促“六稳”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市“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县级奖励人选方案、2019年县处级领导工作考评方案。传达贯彻了全市促“六稳”暨“五比五晒”总结表彰视频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度乡镇、部门综合考评和“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考评有关情况,研究我县促“六稳”暨“五比五晒”总结表彰方案、


2020年5个项目组工作目标责任书。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县委经济工作和“项目大比拼”工作有关材料。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2020年县(市、区)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和生态环保责任书签订仪式主要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范日樑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