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委政法委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2022
04/15
10:56
东南网


东南网4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14日,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选集》选入了11篇关于福建工作的书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要认真学习领会《选集》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优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把握《选集》中蕴含的重要政治原则、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党性修养、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学习方法,不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风格、语言风格和平民风格。要按照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突出为民导向,坚持系统思维、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坚持底线思维、聚焦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坚持法治思维、良法善治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1453东南网2021-09-21
  •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1489东南网2021-09-20
  •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1356东南网2021-09-18
  •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1509东南网2021-09-24
  •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2009东南网2021-05-18
  •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1757东南网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