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
11/19
09:33
东南网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12月上中旬召开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


东南网11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七次主任会议18日在福州召开。会议决定,12月上中旬在福州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春美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洪芹、檀云坤、严可仕,秘书长刘道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刘道崎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关于会议议程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福建省大数据发展条例(草案修改二稿)》《福建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全民健身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修改稿)》《福建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中医药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草案)》《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修订草案)》《福建省动物防疫条例(草案)》《福建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审议福州市人大常委会报请批准的《福州市寿山石雕刻技艺保护规定》《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福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的决定》、厦门市人大常委会报请批准的《厦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厦门市物业管理若干规定〉的决定》、漳州市人大常委会报请批准的《漳州水仙花保护管理办法》《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漳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区管理若干规定〉等四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202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社会优抚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福建省消防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及我省实施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分别听取和审议省政府、省法院、省检察院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补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审议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70东南网2021-09-21
  •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121东南网2021-09-20
  •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73东南网2021-09-18
  •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214东南网2021-09-24
  •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696东南网2021-05-18
  •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810东南网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