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建省政协召开重点调研专题座谈会

2021
07/30
11:18
东南网

东南网7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昨日,省政协召开“加快福茶品牌建设,促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调研专题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许维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供销社等省直有关单位的负责人,省政协委员代表,专家代表,企业代表,重点调研课题组成员,海丝茶文化论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等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展开热烈探讨交流,同商共议如何全面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许维泽说,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坚持绿色发展方向,强化品牌意识,优化营销流通环境,打牢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本次重点调研正是省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工作和实践。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三茶统筹”工作,坚持品牌引领、弘扬茶文化,坚持提质增效、做强茶产业,坚持创新驱动、赋能茶科技,探索建立区域性公用品牌,扩大“福茶”影响力。希望省直有关部门、企业、行业组织及社会各界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协同合力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