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武平荣获中央财政县域生态质量考核奖励 全省唯一

2020
08/05
15:39
东南网

东南网8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戴敏 通讯员 钟玲芳 赖剑兴) 近日,武平县荣获全省唯一的中央财政县域生态质量考核奖励1000万元,省级财政叠加奖励689万元。

这是武平县积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超越结出的丰硕果实。2019年,武平财政统筹整合资金8.05亿元投入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目前全县可养区内174个规模生猪养殖场全面完成升级改造,武东、永平等8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成运行,14条省控小流域断面水质均达到或优于Ⅲ类水质,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100%,县城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99.7%,县城区空气质量持续保持全省前列、全市第一。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