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第二届红色故事宣讲赛圆满举行

2023
06/30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9日,宁化县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再出发”第二届红色故事宣讲决赛。经过初赛、复赛,15名选手参加决赛,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市委宣传部、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局协办。来自全县各党委、工委、总支的干部职工怀着对革命先辈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讲述《二十块灯盏糕》《红三十四师血染湘江》《一千零二》等故事,让在场所有人都深深动容、倍感振奋。



经过激烈竞赛,宁化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干部职工吴晓烨获得一等奖,税务局机关党委干部职工江根友、林业局机关党委干部职工余丹丹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宁化县积极做好“红色宁化”篇章,通过宣讲红色故事、打造“红色+”产业、保护红色文化遗存等做法,深挖红色文化内涵,让红色故事家喻户晓,让红色旅游“红”起来,努力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记者 巫松林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