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美疾控中心:8月29日前美国新冠死亡病例将超18.1万例

2020
08/07
10:39
央视网

  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的整体预测显示,截至8月29日,美国将有超过18.1万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该机构在网站上称:“州级预测显示,在接下来的四周内,夏威夷和波多黎各每周报告的新增死亡人数可能增加,而佛罗里达州、密西西比州、新墨西哥州、北马里亚纳群岛、俄亥俄州、得克萨斯州、佛蒙特州和维尔京群岛新增死亡人数可能减少。”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整体预测仅提供对未来一个月的预测。此前的整体预测于7月31日发布,当时预计到8月22日将有约17.3万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8月6日,美国至少已有15.8万人死于新冠疫情。(央视记者 顾乡)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